合作交流
您当前位置:合作交流
学校与共青团纳溪区委开展深度校地合作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点击数:605   日期:2023-04-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高质量推动高校和地方团组织共同发展。3月29日上午,学校团委与团纳溪区委在综合办公楼107会议室举行共青团工作校地合作签约仪式。纳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云旭,团纳溪区委书记陈春林,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光杰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谢光杰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及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入合作,细化合作方案,在团员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社会融入、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及师生团干部交流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真正做到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培优青年。

 

王云旭介绍了纳溪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建立常态化共建合作机制,进一步拓展校地共青团合作空间,同心同向、携手并进,不断加强沟通联系,多维度加强团员青年理想信念塑造、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基层团组织建设项目工作,让双方早日收获丰硕的合作成果,推动双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档升级,为纳溪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助力中国西部工匠城核心区建设。

 

会上,双方签订了共青团工作校地合作协议。校地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工作互助、资源共享、双向共赢的目标,进一步提升校地共青团工作合作质量。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勇对校地合作签约成功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

纳溪区纪委机关党委书记刘贞雁,区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龙洋,区委党员教育中心党员教育培训股股长段梦秋,团纳溪区委挂职副书记刘欢,学校人事处负责人,校团委、数字经济学院团总支、智能制造团总支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护国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酒谷湖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镇酒谷大道七段315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1332    邮编:646300

招生就业咨询电话(兼传真):0830-3151321或0830-3150329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24号

蜀ICP备08001500号-1    川教GX-20120035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