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化院
您当前位置:今日化院
“政校企”三向奔赴,共推酒谷湖校区建设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932   日期:2022-09-22

921日,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勇带队赴酒业园区酒谷湖校区开展项目调研,泸州白酒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了威,白酒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禹,白酒投集团副总经理肖大齐、毕永进,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淑娟,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志斌、邓启华、谢光杰,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罗泽洪陪同调研。白酒投集团副总经理何进主持项目交流会。

 

在项目建设现场,刘志勇一行详细了解了建设总体进程,并实地进入楼栋现场踏勘。

随后在交流会上,肖大齐就项目整体情况及建设进度进行了介绍,各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沟通。

会上,王洪禹表态,白酒投集团始终积极履行国企职责和担当,将把高标准建设学校酒谷湖校区川酒学院作为当前工作重心,分门别类组建专班,逐一对接,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为推动泸州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级优质白酒产业集群和国家级产教融合示范园作出积极贡献。

罗了威表示,园区将全力支持川酒学院建设,竭尽全力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验收、早投用,开创园区产教融合发展的新局面,掀起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新高潮!

刘志勇感谢酒业园区和白酒投集团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学校已落实专班,全力推进酒谷湖校区建设,并强调指出,三方要进一步加强对接,统筹推进,攻坚克难,确保工程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四川泸州白酒产业园区管委会、白酒投集团相关领导及部门,学校教务处、学生处、后勤服务处、基建办、经济管理学院、川酒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联系我们

护国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酒谷湖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镇酒谷大道七段315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1332    邮编:646300

招生就业咨询电话(兼传真):0830-3151321或0830-3150329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24号

蜀ICP备08001500号-1    川教GX-20120035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