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化院
您当前位置:今日化院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601   日期:2022-09-30

930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淑娟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信访工作条例》;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葛维莉传达《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推进视频会的精神;文申柳、陈淑娟、蒲开伦、王志斌、谢光杰、罗泽洪、葛维莉、扶瑜、窦宇等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保持反腐的政治力,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广大干部党员要时刻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学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要牢牢把握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权,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四个服务”,真抓实干、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准确把握《信访工作条例》的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情怀,坚持底线思维,坚持服务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学校各级领导要充分了解信访工作,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强化政治责任,确保信访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按照《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一要强化统筹协调,细化任务。各部门要相互协调,认真研究,深刻认识“大思政课”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现实要求,全面推进学校大思政课建设;二要积极推进落实。增强“大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开门办思政课,强化问题意识,突出实践导向,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时代性和感召力。

会议要求,全校要把迎接、服务和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贯彻省、市工作部署,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和稳定,激励学校广大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厅党组巡察为契机,深入开展“三抓三主动”专题活动,推动学校党风政风校风的持续向好,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以扎实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护国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酒谷湖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镇酒谷大道七段315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1332    邮编:646300

招生就业咨询电话(兼传真):0830-3151321或0830-3150329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24号

蜀ICP备08001500号-1    川教GX-20120035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