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化院
您当前位置:今日化院
2020级“会计”“电子商务”大专班开学典礼在省盐校隆重举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401   日期:2020-05-27

525日下午,2020级“会计”“电子商务”大专班开学典礼在四川省盐业学校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四川省盐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才均,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文申柳,四川省盐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扈极文,副校长王文志出席典礼。四川省盐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祖刚主持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才均书记致开幕辞,对2020会计”“电子商务大专班新生表示欢迎,并就如何更好适应学校生活,学有所获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开好头,坚持住;二是勤学习,多思考;三是多读书,读好书;四是多锻炼,强体魄。随后,教师代表罗建老师和新生代表会计大专班王润梅同学分别发言。

刘志勇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心怀感恩,珍惜国家提供的难得机会,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是要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切实转变身份,自我管理,学有所成;三是要紧密联系实际,积极投入到实践中去,培养磨练专业技能,为自身职业的再发展做好扎实铺垫和准备。

开学典礼后,学院经管系副主任马小洪围绕专业设置、线上平台、授课方式、教学内容等对师生进行培训。

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四川省盐业学校部分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以及2020级川化职院大专班全体新生参加典礼。

 

联系我们

护国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酒谷湖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镇酒谷大道七段315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1332    邮编:646300

招生就业咨询电话(兼传真):0830-3151321或0830-3150329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24号

蜀ICP备08001500号-1    川教GX-20120035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