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学生园地
【经济管理学院】风华“证”茂,“照”亮未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毕业季证件照免费拍摄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数:222   日期:2022-11-18

为持续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20221112日至13日,经济管理学院针对2023届毕业生求职就业竞争力的现实需求和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2023届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为毕业生同学提供方便,展现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经济管理学院白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博学楼B303举行“风华‘证’茂,‘照’亮未来”毕业季电子证件照免费拍摄活动。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记录化院学子自信阳光的风貌。


 

活动前夕,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通过网络问卷征集同学们的拍摄需求,分时段、分组别完成拍摄,保证活动高效有序开展。摄影师进行一对一拍摄服务,耐心地调整同学们的拍摄状态,让照片呈现得更完美,获得了到场同学的一致好评。工作人员准时到达指定工作地点,根据不同分工进行现场布置,如背景布摆设,照相机的安装以及打光灯的布置。

在为期两天的拍照活动中,白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免费应急物资准备,做好整个活动的调度和控制,稳定现场秩序,分批次带同学进入拍摄场地。

一寸天地,一寸光阴,小小证件照记录了同学们自信阳光的精神风貌,更传递了对学生的满满情谊和期许。此次活动切实体现了对毕业生的关怀关爱,提升了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下一步,经济管理学院将持续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精准定位、紧抓机遇、主动求职,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让2023届同学成为自信阳光,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护国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酒谷湖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镇酒谷大道七段315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1332    邮编:646300

招生就业咨询电话(兼传真):0830-3151321或0830-3150329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24号

蜀ICP备08001500号-1    川教GX-20120035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