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城讲坛“进校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在学校举行
来源: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点击数:19737   日期:2021-12-17   字体:【

1216日下午,酒城讲坛“进校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在学校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酒城讲坛讲师、市委党校廖元刚副教授作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伟大成就及宝贵经验》讲座。讲座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淑娟主持,30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廖元刚通过生动形象的语言,丰富详实的资料,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四个不同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与变革,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总结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精彩不断,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的广度,深入浅出地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及宝贵经验进行了全方位地解读,为大家作了一场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座,引起了现场师生的热烈反响。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瓦窑坝路66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99